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晓庆开十级美颜假睫毛抢镜,即兴表演“谈恋爱”反被质疑太自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3 18:06

1月2日刘晓庆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与亲朋好友聚会的视频,视频画面中很明显用了美颜滤镜特效,刘晓庆皮肤白到发光,脸上没有一丝皱纹,看起来相当显年轻,不过即便隔着厚厚的十级美颜滤镜也能看到她贴的假睫毛忽闪忽闪的,相当抢镜。

刘晓庆在饭桌上也不忘展示自己的表演才华助兴,她现场用方言表演了一段男女之间如何谈“恋爱”,在表演过程中,刘晓庆分饰两角,将女生的柔情蜜意以及男生的坦率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手上还配有动作,眼神也相当到位,表演到最后刘晓庆还追问了一句“如何?”

语气中透露出强大的自信,似乎对于自己刚才的那段表演十分满意,刘晓庆全程带着微笑,显然能够在这种场合接机展现一下自己的才华,刘晓庆的心情相当不错。

作为一名演员,刘晓庆的演技确实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她现在不仅在各大影视剧中客串一些角色,还经常出演一些舞台剧,平时酷爱表演的她抓住一切机会展示自己。

不过在饭桌上与亲朋好友聚会也要表演,让大家捧场夸赞自己,有网友表示这样的刘晓庆是否有点太过自恋的嫌疑?

其实换位思考一下,在聚餐的时候,如果能够有人像刘晓庆那样来一段才艺表演助兴反而能够让饭桌上的气氛更加活跃,其次刘晓庆确实演技了得,她的这段表演惟妙惟肖,很有看点,因此算不上“自恋”这一说法。

前段时间刘晓庆在某综艺节目中再次出演武则天,将女皇的霸气以及对容颜衰老的悲伤再次惊艳到不少网友,今年已经68岁的刘晓庆依然宝刀不老,虽然近年来她一直陷入整容的舆论风波中引来不少吐槽,但是对于她的演技,几乎没有网友感到不服气。

刘晓庆现在依然在圈内非常活跃,经常更新个人状态晒出视频亦或者是照片与粉丝互动亲密,希望她继续保持这个频率,继续给粉丝带来更多福利。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