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夫妇合体谈婚后生活,冯绍峰在家太粘人,颖宝喜欢买买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3 15:35

赵丽颖冯绍峰自从结婚以来一直非常低调,鲜少同框秀恩爱,这次俩人竟破天荒接受了采访,合体撒狗粮,令网友大呼甜蜜。

当天,赵丽颖散着一头飘飘长发,穿着一件大红色束腰长裙,喜庆至极,当妈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温柔了很多,但仍不失少女感。冯绍峰则穿着一身黑白条纹长袖T恤,休闲又帅气。二人并肩坐在沙发上,冯绍峰非常依赖老婆,身体明显偏向颖宝,从坐姿就能看出二叔的家庭地位,赵丽颖在家中应该有绝对的话语权。

2020年农历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了,当被问到“如何在家过年时”,赵丽颖透露过年时会给家里做做大扫除,然后贴春联贴福字。颖宝说话时,冯绍峰一直注视着她,满眼爱意,被问到相同的问题时,回答地几乎和颖宝一模一样,可谓是妇唱夫随啊。

自从生了儿子之后,赵丽颖越来越明白“家”的意义,2020年是她当妈后过的第一个新年,赵丽颖直言这次过年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她特意强调“这是最重要的环节”。结婚生子后,曾经的“拼命三娘”终于开始想要享受生活了。

采访过程中,赵丽颖和冯绍峰还接受了默契问答大考验。主持人说出两个对立的词语,夫妻俩同时选出其中一个,通过这种方式能发现二人的一些性格特点和兴趣爱好。比如夫妻俩都自认为是理性的,平时不喜欢聚会,反而喜欢宅在家中。相对于“吃吃吃”,他们反而更愿意“买买买”。

以上都是相同点,不同点是赵丽颖在家是比较高冷的存在,冯绍峰令人意外竟是粘人的那一个,夫妻俩性格互补,如此在一起生活才能来电啊,难怪俩人结婚都一年多的时间了,还如此甜蜜。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