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儿女》剧组重聚,杨紫张一山配合默契,宋丹丹直言他变化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7 13:01

今晚大年初一,几家地方卫视都播出了自己的春晚,北京卫视请来了经典剧《家有儿女》剧组,宋丹丹、高亚鹏、杨紫、张一山、尤浩然齐聚一堂,仿佛时光回到了当年。

时隔十五年他们再次重聚,分享了很多拍摄故事,还模仿当年的表情包,做默契游戏,其乐融融。被问三个孩子谁的变化最大,宋丹丹直言扮演小雨的尤浩然,还开玩笑说越长越像“老爸”高亚麟。

宋丹丹今年60岁了,到了退休的年龄,今年央视春晚她最后一次亮相,没演小品唱了歌曲,在北京春晚舞台,她说是自己第5个本命年,有话想对三个孩子说,她表示孩子们很巧都在娱乐圈工作,这个行业离名利最近,是最容易被带跑,最容易让人的欲望越来越多的行业,实际上很残酷,你多迈一步可能就会掉下去。

宋丹丹由衷想送给三个孩子12个字——认认真真演戏,老老实实做人。

杨紫直言宋丹丹和自己妈妈一样,是自己的榜样,《家有儿女》拍完后,每年他们都会通电话,见面宋丹丹都会给自己大大的拥抱。杨紫说无论是谁,无论大家处境是什么,《家有儿女》是自己心里最温暖的回忆。

尤浩然也表示不管将来自己怎样,只要喜欢演戏,尽力了就会坚持下去。

张一山说因为有《家有儿女》所以自己更加幸福,感恩这一切。

现场,杨紫张一山还合作演唱了歌曲十分默契,小时候他俩是剧中的姐弟,长大了是彼此的密友。

《家有儿女》不仅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更是90时代的烙印,现在回看依旧觉得很经典,大小演员演戏到位,剧中台词耐人寻味,好剧果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