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娇妻回应老公上春晚,透露其身体欠佳还不忘给粉丝准备礼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3 13:57

1月3日有网友晒出赵本山女儿近日直播的视频截图,令人惊喜的是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也罕见现身直播间,母女俩同框透露了很多赵本山的近况。

今年55岁的马丽娟皮肤白皙紧致,虽然没有化妆但是看起来气色很好,而且穿着打扮也相当朴素,完全没有阔太的架子。

女儿球球则淡妆出镜,与母亲马丽娟五官很像,都是高鼻梁白皮肤大眼睛,在直播过程中有不少粉丝询问赵本山的近况。

马丽娟则表示赵本山最近一段时间身体欠佳,一直在生病发烧,没有出去拍戏,还有粉丝问赵本山今年会不会登上春晚?对于这个问题,马丽娟的态度很坚定,她表示赵本山不会上春晚,随后球球还说父亲虽然因为身体原因不会登上舞台表演节目,但是还为大家准备了签名礼物,不过赵本山觉得只写签名有点太过单调,还专门在给粉丝送的礼物上面写了书法。

赵本山每年都会被传要上春晚,但是最终这个消息都会被辟谣,除了在自己导演的影视剧作品中偶尔露面之外,赵本山已经很少出现在大舞台上了。

不过虽然赵本山已经隐退娱乐圈,但是圈内依然有他的“传说”,他的一举一动依旧很受网友的关注,再加上他的一双儿女如今都已经长大成人,女儿球球已经进军娱乐圈,立志要当一名演员,并且已经在网剧中表现不俗,而儿子赵一楠则继承了父亲的搞笑天赋,经常做一些直播拍摄一些搞笑小视频,兄妹俩因为性格接地气不做作,收获了不少粉丝,两个人可以说是前途无量。

赵本山今年63岁,他这个年龄确实已经该退休了,圈内不少明星在自己50多岁就已经选择了隐居幕后开始过上悠闲的退休生活,赵本山虽然不再登台表演,但是他依旧对于演戏这件事很上心,现在当导演指导演员拍戏日常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能够十年如一日地对演艺事业保持这么高的热情真是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