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二胎产子汪峰乐开花,双手抱娃父爱爆棚,醒醒紧牵弟弟小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3 15:54

1月3日,章子怡在微博晒照官宣二胎产子,她配文称:“2020年1月1日,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照片中,章子怡虽是刚刚生产完,但是脸上却丝毫没有疲态,整个人状态超好。她躺在床上,注视着怀中刚刚出生的儿子,满眼爱意。四岁的醒醒的站在妈妈床边,牵着弟弟的小手,画面一场温馨。

都说爸爸妈妈生二胎,会对一胎心理产生影响,他们怕弟弟或者妹妹抢走原本属于他们的爱,但是在醒醒身上却没看到一点不开心的表情,反而非常宠爱弟弟,超级善解人意,当然这也离不开章子怡夫妇潜移默化的教育。

章子怡生产当天,老公汪峰也陪在现场。汪峰一生情史坎坷,结过很多次婚,有三个女儿,这次终于有了个儿子,汪家后继有人。汪峰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他双手抱着儿子,脸上早已乐开了花。

汪峰随后转发章子怡的微博,他首先感谢妻子,称再一次感受到了母亲的艰辛和伟大,之后透露儿子是顺产,出生时足足有七斤二两,不仅身体健康,而且嗓音也超级嘹亮,想必以后有望继承老爸的优秀音乐基因,做一名出色的歌手。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这也太幸福了,汪峰终于儿女双全了”、“汪峰这辈子最大的福气就是娶了章子怡”、“恭喜汪峰这次终于可以上头条了”。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