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遭遇人生最大滑铁卢气得扭头就走,葛优也曾有过类似经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5 10:06

1月14日有媒体晒出徐峥为自己新电影进行宣传的视频,在与粉丝互动环节,一位男粉丝上台激动地给妈妈打电话,接通电话之后,男生说“妈妈刚看完电影《囧妈》的点映,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徐峥……”结果电话那边没有任何反应,男生忍不住就问:“您怎么波澜不惊啊?”没想到那边妈妈回答说:“我不认识他”……

一旁的徐峥听到之后瞪大了眼睛,表情很尴尬,似乎没有想到居然还有人不认识大名鼎鼎的徐峥,随后他气得直接扭头就走,边走还边将自己头上的帽子给摘了下来,看来是真的被大妈一句“我不认识他”给刺激到了。

不过在走到门口的时候,徐峥又退了回来,男生此时试图挽救一下尴尬的局面,就继续跟妈妈说:“他是《泰囧》的这个……这个……”似乎因为太激动,男生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

最后徐峥实在看不下去,拿过手机开始尝试与大妈沟通,他接过电话之后开始自我介绍:“阿姨,你好我是徐峥”对方只很淡定地回答了一个“嗯”字,到了这个时候徐峥依然没有放弃,他继续解释安利自己:“我知道您不认识我,我跟您介绍一下,我是一名演员”没想到对面依然只回复了一个“嗯”字……

此时此刻,徐峥也已经完全被大妈的冷漠给伤到了,他站在那里身体僵硬,脸上的微笑逐渐消失,通话被迫中断,徐峥还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滑铁卢。

按道理说,徐峥的国民度应该很高了,他近年来凭借《泰囧》系列电影早已经跻身成为圈内一线喜剧男演员的行列,但是也不能排除这种意外情况的发生。

早前葛优在拍摄《我的祖国》时候,为了体验出租车司机的生活,专门找了一辆出租车跟车,结果当他问乘客认不认识他的时候,有乘客说不认识,还有乘客说只过他的表情包。

葛优出道时间比徐峥还早也有如此遭遇,估计徐峥知道后心里应该会平衡些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