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娄艺潇近照脸如发面馒头被疑整容,《爱情公寓》三位女主脸都崩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5:51

1月14日有媒体晒出娄艺潇近照,照片中娄艺潇的脸部浮肿严重变形,苹果肌松弛往下掉,脸部法令纹很深,脸盘比年轻的时候大了一圈,配上过白的底妆,看起来宛若一个发面馒头。

还有网友忍不住吐槽娄艺潇的美瞳如果再大一点看上去就像一个外星人……

大家纷纷质疑娄艺潇整容失败导致脸崩了。然而看娄艺潇自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的照片,她的脸并没有那么僵硬,不过一般自己发的照片都会修图,媒体发出的照片真实性更高一点,沉寂多时的娄艺潇这次罕见公开出席活动实际上是为了自己的新电影《爱情公寓5》做宣传,然而该电影上映之后,大家的关注点都放在了三位女主角的容貌上,因为与之前相比,她们三个人的脸实在发生了太多的变化。

娄艺潇扮演的胡一菲在第一部《爱情公寓》播出的时候长得又甜美又飒,随后她就开始了自己的变脸史,脸越来越僵,硅胶感越来越重,直到今天被拍到疑似脸崩的照片。

李金铭扮演的陈美嘉长相清纯可爱,笑起来宛若邻家少女,如今已经变成了如假包换的网红脸。

“小姨妈”唐悠悠的扮演者邓家佳原本是一位氧气美女,气质清新笑起来的时候又不失少女的可爱,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她的下巴越来越尖,下颌线条越来越流畅,到最后已经完全认不出了。

其实女明星对自己的颜值比较在意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一味地追求美貌而不惜将自己的脸整得面目全非到最后反而会弄巧成拙,引起观众的吐槽和反感,不如将时间花在磨练演技上面,毕竟有颜值的女星确实不少,但是有颜又有演技的女星在当今的娱乐圈才是稀缺者。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