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苏有朋古巨基同框独缺林心如,三人逆生长元气满满冻龄功力高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4 09:41

1月14日,赵薇、苏有朋、古巨基录制《王牌对王牌》的现场照曝光,三个人自从2001年一起出演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之后,距今已经过去了19年,这也是他们三个19年后首次合体亮相同一个综艺节目。

现场三个人还原了《情深深雨蒙蒙》海报的经典站姿,引发网友的回忆杀。

照片中三个人的颜值依旧在线,今年44岁的赵薇一双大眼睛仍然很有灵气,但是与年轻时候相比,现在的赵薇似乎身材更瘦,脸部没有陆依萍时候那么圆润,眉眼之间也多了几分成熟。

47岁的苏有朋换了造型之后颜值不断飙升,一点都看不出是要奔50岁的人,皮肤状态保养得也很好,身材似乎比年轻时候更加消瘦,整个人看起来元气满满,不得不说苏有朋真是越活越年轻,冻龄功力丝毫不输女明星。

48岁的古巨基与另外两位相比,明显发福了一些,但是颜值依旧在线,自从2014年他和自己的女助理注册结婚之后,古巨基就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回归生活的古巨基与妻子享受着浪漫的二人世界,小日子过得惬意幸福。

三个人中只有苏有朋现在为止依旧单身,赵薇和老公黄有龙的婚姻生活也成了谜题,早前黄有龙因为操纵股市风波被全网吐槽之后,赵薇就很少被拍到与黄有龙合体了,这两年赵薇一直讲重心放在工作上,转型当导演、录制综艺节目将自己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

其实之前《王牌对王牌》就曾经邀请过《情深深雨蒙蒙》的陆振华、雪姨以及尓豪的扮演者寇振海、王琳、高鑫,当时那一期节目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只是这次同样作为主演之一的林心如遗憾没有现身,否则的话,他们四个人合体一定能够成为今天讨论度最高的话题,期待有一天主演们都能重聚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