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饭店内坐张杰大腿,夫妻热吻画面曝光,娜姐超主动女友力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4 12:13

张杰谢娜是娱乐圈中的一对模范夫妻,二人结婚九年依然恩爱如初。1月13日,有媒体拍到二人约会的视频,老夫老妻牵手拥吻的画面甜到齁。

当天谢娜包裹严实,穿着一件白色羽绒服,头戴渔夫帽,口罩遮面,身材纤细状态好到爆。张杰则穿着一件黑色外套,一如既往地帅气,难掩星味。夫妻俩撇下双胞胎女儿,到上海某饭店吃饭,享受难得的二人时光。

包间内,二人起初吃吃喝喝,边享用美食边各自低头玩手机,中间还隔着一个座位。没过一会儿,谢娜突然起身走到了张杰身边,坐在了他的腿上,娜姐女友力十足,一把将老公搂在了自己怀中,二人就开始甜蜜亲吻起来,画面超甜。

所谓有来有往,老婆如此主动,老公也不甘落后,酒足饭饱后,张杰直接走到谢娜座位前,将其紧紧拥入怀中,娜姐此时一脸幸福的微笑。

吃完饭后,俩人并没有着急回家看女儿,而是选择到外滩遛弯散步。夫妻俩全程十指紧扣,像连体婴一样黏在一起,走累了就并排坐在江边看夜景,情到浓时就互相亲吻,毫不在意路人的眼光,完全就像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令人羡慕。

其实结婚九年来,俩人每天都如胶似漆。早前谢娜参加蔡康永主持的一档节目时就爆料过,张杰每天早上醒来必定会亲吻自己,俩人婚后相处方式也是像初恋一样。当然没有夫妻是永远不会吵架的,谢娜张杰如此恩爱也会有摩擦,娜姐在《妻子的浪漫旅行3》中透露过,自己非常要面子,说不出“对不起”这三个字,所以每次吵架后,先低头化解的永远是张杰。这或许就是夫妻俩爱情的保鲜秘籍吧~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