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春晚表演征服观众,评价自己的舞蹈他说了两个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6 12:16

今年央视春晚,群星荟萃,TFBOYS三位国民弟弟长大了,此次晚会分开行动,王俊凯和李荣浩于毅合唱《爸爸妈妈》,还被调侃小三只怎么一下这么大了!

王源与张韶涵、杨紫等共同带来歌舞表演《再次相约二十年》。

易烊千玺与罗志祥,王嘉尔等表演歌舞《青春的起点》,三人组合被指神仙打架,导师级别一起飙舞,四字弟弟扎实的舞蹈功底再次征服观众。

接受专访时,易烊千玺被主持人问到如何评价自己的舞蹈,他很谦虚,说了两个字“帅、酷”,笑一笑表示自己一般不太下得去嘴来评价。平时会在意老师,前辈们的评价,千玺说被老师评价会觉得比较中肯,印象深刻,老师曾说自己干净、学舞快。

2013年加入TFBOYS正式出道后,在2015年时他慢慢开始享受被很多人喜欢,觉得是小小的幸福。四字弟弟说这种开心平时是感觉不到的,突然到某一天成型的时候打击到你的心灵。

最近他在录一个综艺,电台的那种综艺,每一次电台直播前会收到很多来信,能看到相当一部分是粉丝千纸鹤写给他的,粉丝们在信里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读到最后会看到粉丝写给自己的话,比如“你是很困难生活中的一点光亮”,这样的话很令人感动,说到这里能看到千玺弟弟眼眶有些湿润。

作为养成系的明星代表,易烊千玺是很多人看着长大的,他的一举一动都在聚光灯下,也影响着很大一部分人,所以弟弟们享受明星光环的时候深知自己的责任,用正能量的行动感谢支持自己的人。

今年不少人通过电影《少年的你》认识了演员易烊千玺,弟弟用最真挚的演技打动了不少观众,在影片里,他扮演的小北是个街头混混,但心底善良,对周冬雨保护有加,弟弟一个眼神就把人带入影片中,既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老成,又有着涉世未深的迷茫,尤其未变过的那种坚毅。

挑战小北很有难度,但易烊千玺完美完成了,连业界前辈都对他的表演竖起大拇指。

出道至今,易烊千玺一直用自己的实力说话,即使站在流量顶端都没有浮躁,愿四字弟弟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