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妍希晒儿子正面照,3岁星星超像爸爸陈晓,性格活泼胆子也很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2 18:53

2020年1月2日,女演员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了一张母子合照,并配文:“跟小捣蛋亲子瑜伽的一天”。照片中,陈妍希扎着马尾,穿着一身黑色瑜伽服,减肥已经初见成效,身材纤细,双下巴也消失不见了。

三岁的小星星被妈妈称呼为“小捣蛋”,可见生活中性格活泼,没少给爸爸妈妈捣乱。当天小星星穿着一身蓝色卫衣,下身搭配灰色运动裤,穿搭时尚帅气。他被妈妈托举在半空中,丝毫不害怕,还对镜微笑,胆子超大。

现在亲子瑜伽似乎在娱乐圈非常流行,孙俪闲暇的时候经常带着一双儿女经常泡在瑜伽馆,姚晨怀着二胎时,还坚持带着儿子做瑜伽,李小璐也曾晒出过与甜馨做瑜伽的合照,网友纷纷感叹这代星二代的生活太难了,小小年纪就开始锻炼身体,不知道他们喜不喜欢。

陈妍希这次虽然大胆晒出了儿子的正面照,但是依然用贴纸遮挡住了他的大半张脸,不过从嘴巴和鼻子来看,像极了陈晓小时候,尤其是小星星笑起来时,父子俩简直就像复制粘贴,令人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

为此网友也纷纷评论:“星星长得好像晓哥”、“我们星哥真的超级超级可爱,货真价实陈三岁”、“小捣蛋鬼,实在是太可爱了”。

近段时间,“待业在家”的陈妍希承担起了照顾儿子的工作,前几个月还有网友偶遇她带着小星星现身苏州某书店,疑似探班陈晓。星星对墙上的恐龙壁画尤其感兴趣,踮脚摸头摸尾巴超呆萌。希望小星星快快长大,让我们一睹真容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