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宇春表演途中擦掉口红 连续15年零点献唱

娱乐 男人窝 2020-01-02 18:53

李宇春是从《超级女声》出道,一直到现在都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近日,李宇春表演途中擦掉口红,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李宇春表演途中擦掉口红 连续15年零点献唱

李宇春表演途中擦掉口红

在江苏卫视2020年跨年晚会上,李宇春歌曲《哇》松弛自在,风格尽现,她一人便是千军万马,华丽压轴大秀犹如汇聚为一人!

其实,从2005年开始一直是李宇春跨年压轴出场,到现在已经连续15年零点献唱。每一年都用这样的视觉盛宴带给我们特别大的惊喜,每一次都在突破,每一次都在超越,敬业又有实力,当之无愧的跨年女王!

李宇春表演途中擦掉口红 连续15年零点献唱

李宇春已经连续15年零点献唱

李宇春跨年压轴大秀惊喜演绎新专辑中《譬如:你》、《Hoodie》、《哇》三首歌曲,诠释“FALL IN LOVE”主题。尤其是在表演中摘掉头上装饰,擦掉鲜艳口红的动作。

就好像是抹去世俗标签,在“FALL IN LOVE”的呼声中成为自己,向爱而生。李宇春一直吧表演当成一场行为艺术,不愧是李宇春。

李宇春表演途中擦掉口红 连续15年零点献唱

擦掉鲜艳口红的动作就好像是抹去世俗标签

对于李宇春表演途中擦掉口红,有网友表示“丢掉标签成为自己,不设限不受限,这是李宇春对于生活方式的表达,舞台呈现精心设计,担得起大轴”。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