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德纲郭麒麟神同步 来全场动作跟我整齐划一

娱乐 男人窝 2020-01-25 08:41

近日,郭德纲郭麒麟父子同时亮相红毯,但是却引起网友的关注。这其实是因为郭德纲郭麒麟神同步,网友表示“来全场动作跟我整齐划一”。

郭德纲郭麒麟神同步 来全场动作跟我整齐划一
郭德纲郭麒麟父子同时亮相红毯

随着老一辈相声艺术家相继离世,郭德纲在娱乐圈中的名气越来越大。德云社在郭德纲带领下,成为相声界的经典存在。其实德纲的颜值以及身高都不是很好,不过郭麒麟却深受大众的喜爱。

现在郭德纲和郭麒麟一起走红毯,两人都是西装笔挺,严肃的站在活动的地毯之上。郭德纲郭麒麟神同步,不管是走红毯还是签名后转过了身来。

郭德纲郭麒麟神同步 来全场动作跟我整齐划一
郭德纲和郭麒麟几乎是粘贴复制一般

郭德纲和郭麒麟无论是在眼神上还是在手的动作上,两个人几乎是粘贴复制一般。而且在接受主持人采访的时候,郭麒麟下意识的做了一个弯腰请示的动作让郭德纲来这边一点。

其实看到郭麒麟这个有礼貌应该是从小就养成的,网友们都总结了,郭麒麟走红毯从来都是跟在父亲身后走,看来是从小教育立下的规矩。

郭德纲郭麒麟神同步 来全场动作跟我整齐划一
郭德纲郭麒麟神同步

对于郭德纲郭麒麟神同步,有网友表示“全场动作跟我整齐划一,来来来,这爷儿俩的神同步终于被发现了”、“这是一家人啊”。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