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暗示婚变?懒理传闻与黄渤、黄子韬组三黄片男团成颜值担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5 08:46

1月13日有媒体晒出黄晓明、黄渤、黄子韬三个人一起同框出席活动的照片,巧合的是他们三个人的家乡都是青岛的,而且都姓“黄”,所以网友调侃黄晓明和黄渤、黄子韬可以组成一个叫“三黄片”的男团出道。

据悉此次他们三个合体是被邀请支持老家的春晚节目,如果他们三个真的是男团组合的话,黄子韬性格活泼,讲话也很有梗可以成为男团的忙内,而黄渤作为老大哥当然是队长了。

黄晓明最近换了新发型、瘦了身,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一头微卷发让他整个人显得特别年轻,之前他晒出一组自己的近照惊艳到不少网友,在此之前,黄晓明和周一围、陈思诚被列为圈内三大油腻男星,就是因为他的新造型,黄晓明“脱油”成功,颜值飙升的他可以说是“三黄片”组合中的颜值担当了。

从现场照片来看,黄晓明满面春风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的样子,完全不受近日婚变传闻的影响。

近日黄晓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被记者问到感情方面的问题,他回应说着世界上有很多东西都是会变的,所有的感情都会变,只有亲情才能走到最后。

不少网友认为黄晓明这是在为公布离婚的消息做铺垫,不过也有可能黄晓明的意思是说,所有的感情到最后都变成了亲情,只有亲情才能走到最后。

Baby与黄晓明婚变的消息大家都已经看腻了,两个人的婚姻状况到底如何也俨然成为圈内一个未解之谜,不过目前来看,黄晓明和baby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得很有条理,baby工作的时候黄晓明带孩子,黄晓明工作的时候baby带孩子,两个人将儿子小海绵照顾得很好,分工合作完美,对于夫妻二人来讲,小海绵能够健康快乐长大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