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携甜馨出行,穿着鲜嫩似少女,哪里看得出快40岁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7 13:01

有的人身在娱乐圈,但没有影视作品,只有数不尽的花边新闻、负面消息,能够让吃瓜群众讨论的只剩自己的八卦,他们也着急,他们清楚地知道,要复出,必须时刻保持一个热度,不能被大众遗忘,所以他们会主动曝光自己的近况。

近日,女星李小璐就又出新图了,当天她牵着女儿甜馨就出现在机场被拍到,只见她一身清新打扮,白色卫衣加红色运动裤,长发披肩,戴着着墨镜,打扮嫩出水,看上去二十出头,一点都不像快40岁的人。

中途李小璐还背起了甜馨,对女儿一脸宠溺,母子俩感情十分要好,私下李小璐曾说对甜馨比较严格,还发文担心甜馨会讨厌自己,望女成凤的心情可以理解。

这样相同的图片和“似少女”的文案出现在好几个微博号上,不难看出这是自我营销,保持热度的做法。

风波后,李小璐不再登上荧幕,基本时间都在和女儿在一起,偶尔做做公益,一月上旬她还现身某福利机构探望残疾儿童。当天不仅为孩子们带去礼物,还与他们做游戏互动。无论是风波前还是现在,李小璐热爱公益事业这一点值得认可。

女儿甜馨也渐渐长大,8岁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前段时间上台表演担任领唱,台风超稳,赢得不少网友好评。

另一边贾乃亮也事业节节攀升,去年底主演的电影也上映了,尤其他参加综艺《声临其境》,表演了一段配音苏大强,令人疯狂叫好,不仅声音,连表情都和苏大强扮演者倪大红老师一模一样!不禁让人惊呼原来他是娱乐圈的宝藏男孩。

如今这一家人很难再同框,但每个人都是娱乐圈的焦点,走到哪里都会被报道,希望在维持热度时,多点正能量,也希望甜馨能够健康长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