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新年带娃逛街,小儿子开心与人打招呼,二儿子贴心照顾弟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2 10:36

2020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外出逛街,为了衬托节日气氛,她特意穿了一身大红色上衣,搭配红色紧身裤,头戴粉色毛线帽,这一身配色在人群中超级吸睛,十分喜庆。

小王子也被妈妈打扮得十分亮眼,红色针织帽搭配红色长裤,非常呆萌可爱。二儿子Quintus长大了,穿衣搭配有自己的思想,一身黑衣又帅又酷,仿佛看到了当年谢霆锋的身影。

在张柏芝的悉心照料下,小王子被养得白白胖胖,现在已经能独自走路了,他性格活泼,看到街边的路人还主动打招呼,一点都不羞怯。10岁的Quintus非常懂事,小小年纪就懂得照顾弟弟,即使身边有小伙伴在,他的目光也从未离开过小王子,全程逗他开心,简直就是小暖男一枚。

生下三胎儿子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张柏芝早已经不再避讳媒体,反而非常乐意和大家分享儿子成长的日常。虽然是在国内逛街,但是她丝毫没有遮挡,遇到粉丝就大方交谈,脸上全程带笑,看得出来她心情非常好。

逛完街,张柏芝还在微博上发了一张母子三人的合照,并配文:“希望所有小孩长大之后永远记得他们童年有多开心”。合照中,小王子的长睫毛抢镜,眼睛又圆又亮,长大后一定和哥哥一样是小帅哥一枚。

2019年对于张柏芝来说是很难熬的一年,因为隐瞒三胎生父没少受到网络暴力,但是她一直勇敢面对,正所谓“女子本弱,为母则刚”,她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母亲的强大和爱意,希望新的一年能如她所愿,一切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