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玩大了?韩庚婚礼私密视频曝光,钻进卢靖姗裙子里用嘴脱丝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2 18:27

2019年12月31日,韩庚卢靖姗在新西兰皇后镇郊外的一处森林里举办了一场盛大而又浪漫的婚礼,除了谭晶外,夫妻俩似乎并未邀请圈内人,伴郎伴娘也是素人,甚至婚礼的举办地还号称“无人区”,没网没电没信号,但即使这样,两位新人也玩得非常嗨。

1月12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韩庚卢靖姗婚礼现场视频,尺度略微有点大,令人咋舌。视频中,韩庚穿着一身蓝色衣服,一如既往绅士帅气。卢靖姗一身白纱,美得不可方物。在亲人朋友的建议之下,夫妻俩玩起了游戏。

只见卢靖姗坐在草坪中央的凳子上,韩庚单膝跪地竟然钻到了她的裙子里,然后用嘴脱下了妻子腿上的白色丝袜,虽然是已经是合法夫妻,但是在众人面前做这种大尺度动作,看起来似乎有些不雅观。

韩庚并不觉得行为不妥,反而十分享受,手中拿着妻子的丝袜跳起了舞蹈,各种炫耀,引得在场的朋友们发出阵阵尖叫声,将当晚婚礼气氛推向了高潮。为此网友都纷纷评论,韩庚忘了当初在包贝尔婚礼上的教训。

婚礼的意义本就是幸福快乐,但是大家一兴奋起来很容易刹不住车。早前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在游戏环节,包括韩庚、杜海涛在内的四个伴郎合伙把柳岩抬起来,要将其扔进泳池,当时柳岩穿的衣服不方便,如果不是贾玲极力阻拦,她很有可能就走光了。当时的视频流出后,韩庚等人瞬间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被网友质疑人品有问题。

这次自己办婚礼,韩庚似乎也吸取了教训,只邀请了一家媒体到婚礼现场拍摄,严格把控视频内容,但是却忘了控制尺度。当然韩庚卢靖姗的行为也无可厚非,毕竟俩人已经是夫妻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