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5岁朱军与黄宏罕见同框热聊,俩人状态竟还不如80岁李双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3:51

 

近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某活动视频,朱军、黄宏、李双江等艺术家纷纷亮相,星光熠熠。

现场布置超有年味,挂满了大红灯笼,墙上还贴着老鼠的画报,总之一眼望去都是大红色,桌子上还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美食,现场氛围超级欢乐。

55岁的朱军穿着一身黑衣,打扮绅士范十足。年过半百两鬓已经有了白发,笑起来皱纹尽显,憔悴苍老。59岁的黄宏则穿着十分正式,西装革履,脖子上还围着一条针织围巾,非常注重保暖。许久未见,黄宏老师的头发日渐稀疏,秃头危机加重,令人不得不感叹时光的流逝。与朱军黄宏相比,80岁的李双江状态更好一些,别看他已经是耄耋之年,但身体依然非常健朗,气色也超棒,令人欣慰。

三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此次在活动中相聚,有聊不完的话题,黄宏期间频频张嘴大笑,看起来心情甚好。虽然前辈赵忠祥刚刚去世,但朱军也丝毫不隐藏自己的好心情,活动现场非常健谈。

早前他还曾亲自陪同师父范增给赵忠祥写挽联,当时他穿着一身黑衣,全程表情严肃,看起来非常伤心。当然去世的人已经离开,活着的人还是要好好生活的。

如今黄宏、朱军已经逐渐淡出了娱乐圈,李双江反而还非常活跃,经常参见活动唱歌,非常不服老。

早前还有网友晒出过一段他参加饭局的视频,饭桌上在友人的要求下,他还忍不住献歌一曲,高音依然优秀,宝刀未老。

希望老一辈艺术家都能身体健康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