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近照发福太严重,与朋友聚会频繁咬手指,曾称不想减肥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09:58

 

2月22日,有媒体偶遇刘亦菲与朋友在某餐厅聚会,其身材发福严重,曾经的神仙姐姐颜值不再,令人唏嘘。

当天32岁的刘亦菲穿着一身白色羊羔毛大衣亮相,头戴黑色渔夫帽,总之打扮得越来越贵妇范,在人群中非常亮眼。从保姆车上下来后,为了不被人认出,她一路快走进入餐厅,行色匆匆。

虽然是朋友聚会,但刘亦菲却没有精心打扮,反而全素颜现身,对自己的颜值相当自信,聊天期间还不断咬手指,毫无偶像包袱,不过这也能看出她与朋友关系亲密。从近照上看,刘亦菲整个人圆润了不少,脸蛋肉嘟嘟的,缺少了往日灵动的气质,颜值稍显下滑。不过期素颜状态下,皮肤状态还是非常棒的,光滑红润,没有一丝皱纹,堪称冻龄。

其实早前参加某颁奖典礼时,刘亦菲就有了发福的迹象。她穿着一身蓝色束腰礼服与赵丽颖、杨幂、Angelababy等人同台亮相,对比非常明显,美美的裙子却被一层层赘肉撑了起来,脸部轮廓也很圆润,总之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被对方碾压,超级夸张。

因为身材发福的问题,刘亦菲还被顶上了热搜榜,这对一个女明星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网友为此纷纷评论:“因为胖了有点挤眉弄眼的感觉”、“这次可没有角度问题了,胖得过分实在,就像隔壁大妈似的。”

即使胖成这样,刘亦菲似乎也无意减肥,早前接受采访她曾说过:“我不是一个女艺人,一来我的体质不是起伏很大的,入行之后一直差不多,不胖也不瘦,再者电影镜头是非常还原的,你是什么样拍出来就是什么样,我不会了为了某个角度好看而减肥。”

追求真实的自我无可厚非,但作为一个女演员,不进行身材管理,实在有点对观众不负责任,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