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 看看这一家多幸福啊

娱乐 男人窝 2020-01-11 15:22

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妈妈叶惠美一同参观好友豪宅的合照。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画面很温馨,看看这一家多幸福啊!

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 看看这一家多幸福啊

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与妈妈叶惠美一同参观好友豪宅的合照

周杰伦近照曝光,但是这次是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杰伦妈妈怀抱小狗笑对镜头,状态很好。这样的画面,让人想到《听妈妈的话》这首歌。

周杰伦的孝顺是圈内可知的,还用过妈妈叶惠美的名字命名自己的新专辑。现在,镜头下的周妈妈满脸笑容幸福十足,虽然已有白发,但气色十分不错!

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 看看这一家多幸福啊

周杰伦的孝顺是圈内可知的

大家都非常羡慕周杰伦老婆昆凌,能够嫁给这样的男人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吧。尤其是上次给小小周当提词器,还有给昆凌的浪漫,我真的酸了。

现在,小周周和奶奶对着镜头笑容灿烂,画面超温馨!周杰伦还是那么的孝顺,依然听妈妈的话。希望天下的妈妈们能够幸福安康,永远美丽。

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 看看这一家多幸福啊

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

对于周杰伦为母亲掌镜拍照,有网友表示“从周董的歌曲就可以看出来周董是个大孝子啦”、“今天的周董是“听妈妈的话”不秀恩爱了吗”、“妈妈笑得好开心,一定是孩子有好好听话”。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