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被疑怀二胎后林心如又被造谣拍不雅照,她霸气出手获赔6万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6:52

 

1月21日林心如名誉维权案获胜一事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林心如要求被告向她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等共计6万元,目前被告已经公开向林心如道歉。

原来这位被告的网友前段时间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一组林心如早期的照片,照片中林心如只穿着红色的内衣,大秀性感好身材,那个时候的林心如满脸的胶原蛋白看起来很显年轻。

与林心如现在的照片相比,这组照片的尺度确实有点大,但是也很多女星早期都曾拍过类似的性感写真照,只是发图的网友造谣林心如这组照片不是在拍写真,而是在拍限制级电影。

为了维护自己的名誉,林心如出手将这位造谣的网友告上法庭,最终得到书面道歉以及赔偿金。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林心如的不少新闻被传得沸沸扬扬,前几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林心如的路透照,当时她穿着白色西装,打扮得很干练,但是照片中林心如小肚子微微隆起,脚上还穿着平底鞋。

尤其是这张侧面照,林心如肚大如箩,看起来像是怀孕数月的样子,不少网友看完这组照片之后也纷纷留言猜测林心如确实是怀上二胎了。

随后林心如方辟谣解释称是因为拍照角度问题,否认了怀孕一说,结果又有很多网友吐槽林心如作为一位女演员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不到位,小肚子那么大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自从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之后,关于她的各种负面新闻满天飞,似乎早期凭借着电视剧《还珠格格》以及《情深深雨蒙蒙》积累的好口碑全都伴随着结婚一事而被打破。

不过换一个角度去思考这个问题,有话题讨论度才能有流量,虽然林心如近年来口碑一直在下滑,但是她的人气却丝毫不减当年,这或许就是成名的弊端吧,我们永远无法保证会让每一个人都喜欢自己。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