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泡面头参加晚宴造型非主流,投资8千万入股新公司财力惊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1 10:45

1月11日有媒体曝光了吴奇隆的近况,最近一段时间减少工作量的吴奇隆除了仅仅客串一部古装剧以外,其余时间都在家专心陪伴儿子步步。

不过在陪伴儿子的同时,吴奇隆也不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近日媒体拍到吴奇隆现身某游戏公司的晚宴,当天他穿着一身黑色休闲服装,打扮得十分低调,但是他的发型非常抢眼。

吴奇隆顶了一个泡面头,将长发分成三七分,一边的刘海比较长盖着眼睛,不得不说他的这个新发型有点非主流,不知道是不是娇妻刘诗诗为他选的呢?

当晚宴会上并没有看到刘诗诗母子,最近一段时间刘诗诗一直在剧组专心拍戏,产后复出的她人气依旧很高,各种影视剧以及代言资源接到手软。不仅如此,在2017年的时候,有媒体爆料称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公司暴跌亏损十几亿元,但是这则新闻被两位当事人否认,称公司一年盈利了9000万,即便如此依然有不少网友吐槽吴奇隆变成了刘诗诗背后的男人,让刘诗诗负责赚钱养家,然而此次吴奇隆现身该晚宴并不只是单纯地吃饭。

媒体爆料称吴奇隆与该游戏公司有了新的合作,他投资了8000万元参与该公司现金增资,成为前十大股东,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将近一个亿,从这点能够看出吴奇隆财力雄厚,根本不像网友口中所说的那样缺钱。

对于投资一事吴奇隆经纪公司表示“就是受邀吃尾牙”,至于有无投资、投资金额是否如外传那么高则说“并不清楚”,也提到“他一直对游戏产业很有兴趣”。

实际上吴奇隆近两年来已经开始隐退娱乐圈转战幕后,由于年轻时积累了不少人脉,所以现在他基本上都是在凭借自己优秀的经商头脑开公司、投资赚钱,从事电视、唱片、音乐版权等相关活动,所以即便吴奇隆现在不出来拍戏,依然能够通过种种商业手段赚得盆满钵满,夫妻俩努力为儿子赚奶粉钱,合作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