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岁周杰隐婚生子?他神情焦虑现身医院,老婆孩子疑被首次曝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3:24

 

1月22日有媒体拍到周杰的近况,当天他穿着一件黑色的毛呢外套,打扮得相当帅气,手里拿着一个文件,走路步伐匆匆眉头紧皱神情看起来有点焦虑。

当天媒体拍到周杰与一位女性和一个孩子三人一起现身医院,就诊结束后,神秘女子和小孩子先从医院出来,随后周杰也出来后三个人一起乘坐同一辆车离去。

从照片来看,这位神秘女子留着长发,穿着一件浅绿色羽绒服,身材窈窕,虽然没有拍到正面,但是从背影看上去感觉颜值应该也不低。

而一起同行的小男孩穿着红色的羽绒服,戴着一顶黑色针织帽,小男孩身高不低,年纪大约在5岁左右。

临近过年,周杰带着神秘女性和小孩子来医院看病,而且他的神情焦虑不安,根据这些细节之处不少网友猜测这位神秘女子和孩子正是周杰的老婆和儿子,也就是说周杰早已经隐婚生子了?

自从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中尔康这一角色走红之后,周杰的演艺之路并不是特别顺利,早年因为林心如在综艺节目上吐槽周杰在拍摄《还珠》期间对她舌吻,周杰为此也受到群嘲被骂是渣男,此后周杰也逐渐淡出娱乐圈,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

周杰淡出娱乐圈后凭借着高超的经商头脑,投资做生意赚得盆满钵满,是圈内隐形亿万富翁,只是因为他不再出现在镁光灯下,所以大家对于他的私生活了解甚少,这么多年来周杰鲜少被拍到与异性有任何亲密的互动,在大家印象中,周杰仍然是一位单身贵族。

然而这次周杰被拍到与神秘女子和孩子一起外出,他隐婚生子的可能性很大,不过话说回来,周杰都已经50岁了,就算真的结婚有了孩子也是正常的事情,不知道他会不会就此事进行回应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