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前男友被曝出轨后首现身,与包贝尔聚餐热聊心情不受影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1 15:22

 

1月21日有媒体晒出一组管虎的近照,当天他打扮休闲与包贝尔一起在某餐厅吃饭,吃完饭之后,管虎站在路边与包贝尔热聊不断,看起来心情甚好似乎完全不受前段时间出轨风波影响。

管虎与妻子梁静结婚多年感情一直很好,两个人还育有一儿一女,在外界看来婚姻生活堪称完美,而且管虎在圈内被称为第六代电影导演中的怪才,他执导拍摄的电影《老炮儿》、《杀生》等都堪称经典之作,事业爱情家庭三丰收的管虎怎么会被曝出出轨丑闻呢?

1月13日有一位女网友发文讲述了自己认识管虎的始末,并说自己被管虎欺骗了感情“连小三都算不上”,甚至还点名了管虎的妻子梁静。

面对这一波猛料管虎一直保持沉默不作回应,但是表面上管虎看起来很淡定,实际上他已经有所行动了,根据媒体的爆料管虎已经私下联系爆料女孩删除相关内容,还清空了聊天记录,就是害怕女生的爆料影响到他即将上映的新电影。

其实这已经不是管虎第一次被曝出轨了,他在与梁静结婚之前曾经与马伊琍有过一段5年的恋情。当年马伊琍经人介绍认识了管虎,2002年管虎还专门为马伊琍拍摄一部名叫《西施眼》的电影,马伊琍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百花奖,两个人的合作十分默契,在合作过程中马伊琍与管虎逐渐产生感情。

很快两个人就在一起同居了,管虎动用了自己的人脉帮马伊琍争取到了《还珠格格3》夏紫薇的角色,但是随着两个人工作越来越忙,因为聚少离多以及性格不合感情出现了裂痕,不过媒体称马伊琍最终和管虎分手的真正原因是好闺蜜梁静插足了他们的感情,2004年管虎和马伊琍分手,2005年管虎就和梁静结婚了,分手和结婚时间相隔这么近,也难怪会被猜疑出轨梁静。

如今管虎又被曝出轨丑闻,不知道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呢?会不会影响到管虎的新电影票房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