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发朋友圈的搞笑段子 句句都非常搞笑

娱乐 男人窝 2020-01-10 11:34

发朋友圈霸气搞笑段子有很多,这些适合发朋友圈的搞笑段子,句句都非常搞笑。

女孩子的人际关系可以分为三种:可以不洗头见的,要洗了头才能见的,洗了头都不想见的。

以前别人说我眼睛小,我还总不信,终于有一天,我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我妈回来把电视关了,然后默默的帮我盖上了被子。

适合发朋友圈的搞笑段子 句句都非常搞笑

发朋友圈霸气搞笑段子

当一两个人说你胖时,你不以为然,但是当越来越多的人说你胖时,你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骗子真是越来越多了。

我曾在38度的高温下扬言,我宁可冻死也不愿热成狗,直到今天我被冻成狗,我才明白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每次不想学习的时候我就照镜子,然后告诉自己 ,长这样一定要好好读书,不然别人会说 ,那人除了漂亮之外一无是处。

适合发朋友圈的搞笑段子 句句都非常搞笑

最适合发朋友圈的段子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一生气就想买东西,一买东西就得花钱,一花钱钱就少,钱一少就更生气。

小时候不爱吃饭,导致现在个矮;现在是爱吃饭了,导致又胖又矮。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适合发朋友圈的搞笑段子 句句都非常搞笑

适合发朋友圈的搞笑段子

人生中总有一些这样的人,费尽心思接近你,每天陪你聊天到深夜,其实只是为了偷你的表情包。

最适合发朋友圈的段子,你知道了吗?对于适合发朋友圈的搞笑段子,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