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涛受访变身“数字小姐”一本正经说段子,整晚没睡依旧神采奕奕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9 17:28

 

1月9日有媒体晒出一段周涛接受媒体的采访,没想到一向性格严谨的周涛,在采访过程中忽然变身“数字小姐”讲段子,一句话引爆笑。

周涛在担任文联春晚的导演之后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忙于节目的彩排事宜,对节目的把关以及舞台效果的把控让周涛忙得心力交瘁,但是看她这次接受媒体采访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她还有精力给记者讲段子。

记者问周涛今年文联春晚都有哪些看点,她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说:“这次我们的文联春晚的策划,是有五个点,分别是一二三四五,五个点。”

虽然周涛是在开玩笑,但是她在讲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又十分认真,一本正经的反差萌让周涛的个人魅力又增添了几分。

虽然因为工作已经熬了一整夜,但是周涛的颜值依旧在线,穿着小香风的格纹呢子修身外套,一头秀发温柔地披在肩上,即便不施粉黛,她的皮肤状态依旧很好,几乎看不出有任何瑕疵,紧致光滑泛着红润的光泽,整个人站在那里神采奕奕很是抢镜。

除此之外,周涛在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的时候也面带笑意,态度十分亲和,作为总导演的她一直忙着摆弄摄像机器,拍照看舞台的灯光效果,和主持人们修改主持串讲词等等,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1月8日2020年的文联春晚正式录制,现场可谓是大咖云集,当天晚上的明星嘉宾不仅有老戏骨陈道明,还有人气小生王俊凯,陈晓和陈妍希夫妇也罕见合体亮相,2019年顶流女星代表杨紫也惊喜现身,晚会话题热度不低。

目前对于晚会节目的具体内容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相信有着几十年主持工作经验的周涛这次一定能够给我们呈现出一场最完美的晚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