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年“师徒”情谊!姜昆杨澜再同台引回忆杀,他却老得不成样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9 17:28

姜昆最被大家熟知的身份是相声演员、中国曲艺协会主席,其实他还有一个身份是主持人,从1983年到1989年曾连续主持过七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还与赵忠祥、鞠萍等人搭档过。

1月8日,中国文联2020年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录制,现年69岁高龄的姜昆再任主持人,其中还有任鲁豫、闫妮、李光洁和杨澜等人。

杨澜和姜昆可以说是老搭档了,8日晚录制结束后,她发长文感慨称:“和姜昆老师一起主持感觉尤其特别,因为从他带领我进入电视,合作主持《正大综艺》到今天,整整30年过去了!他说自己还是年轻人。哈哈,没错,这些年,我就是看着您的节目变年轻的”。

姜昆杨澜是《正大综艺》的第一任主持人,该节目开播于1990年,当时姜昆已经是国内比较知名的艺人了,他总是帮衬着初出茅庐的杨澜,俩人一唱一和,令改档节目风靡一时。后来姜昆离开了,杨澜的搭档就换成了赵忠祥。

2000年,时隔十年二人一起搭档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俩人的合体给不少网友带去了惊喜。此次文联晚会是姜昆杨澜再次同台,他们默契依旧,引发回忆杀。唯一不同的是,姜昆老了。当天姜昆穿着一身蓝色的西装,巨大的啤酒肚难以遮盖,年近古稀,头发也变得稀松,脸上皮肤渐渐松弛,皱纹显现,总之再也不见当年帅气的模样,令人不得不感叹岁月的流逝。

51岁的杨澜还是一如既往地优雅,相比以前的青涩,脸上多了几分自信和成熟感,魅力依旧。

领进门的“师父”老了,努力修行的“徒弟”却越来越强大,这就是时间流逝的魅力,期待二人节目的播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