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瘦身成功后指导学员减肥,用手揉搓男生肚子画面辣眼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9 17:30

1月9日有媒体晒出赵本山儿子赵一楠的近况,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出来赵一楠最近一段时间瘦了不少,他的身材与2019年年初相比瘦了一大圈,V字脸也露出来了,看来这大半年的减肥训练营没有白去,现在的赵一楠真的瘦出新高度。

不仅如此,赵一楠还现场指导其他学员减肥,一位身材较胖的小伙子躺在运动器材上,刚开始赵一楠还非常严肃认真地喊着口号,帮助男生做仰卧起坐,然而认真不过两秒钟,赵一楠的画风就开始突变了。

男生躺下去的时候露出白花花的大肚腩,赵一楠刚开始用手放在男生肚子上,帮助他贴着健身器材,然而没过一会儿他却开始用手揉搓起男生肚子上的肉肉,像是在和面一样。

而且原本男生的衣服是将肚子上的肉遮盖得严严实实,赵一楠为了让镜头给他的肚子来一个特写,还专门将男生的衣服往下扒,虽然知道赵一楠这个举动是为了搞笑,但是他揉搓男生肚子的画面着实有点辣眼睛。

最后赵一楠还不忘耐心指导这位男生如何举哑铃,看到男生做的动作比较标准之后,他还用双手捧着男生的脸,两个人来了个深情对视,这个捧脸杀也能看出赵一楠平时和减肥训练营小伙伴的感情之深。

作为赵本山的儿子,赵一楠也是圈内知名的富二代,但是他的性格十分随和,并没有任何星二代亦或者是富二代的架子,与朋友相处得相当融洽。

只是今年已经23岁的赵一楠自从大学毕业之后一直待业在家,平时经常现身直播间做一些直播亦或者是像这样录制一些小视频,不知道他对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是什么呢?难道是像妹妹一样当一名网络红人,然后借机进军娱乐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