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5岁成龙片场突发意外,被摩托艇压水下不能动弹,众人合力救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8 17:51

成龙1971年进入演艺圈,至今已经出道49年了,为大家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贡献巨大。如今65岁的他依然没有退休,轻伤不下火线,令人尊敬。

1月8日,网上曝光了一段成龙大哥拍摄新片不慎落水的视频。当时他正在和一位名叫母其弥雅的女演员拍摄一场水上骑摩托艇的戏份。开场时简直帅炸天,成龙开着摩托艇各种急转弯,身手灵敏不减当年,水上疾行超级拉风。

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摩托艇不慎撞上了水中的石头,导致侧翻,成龙和母其弥雅直接被拍到了水中,非常惊险。视频画面中还能看到母其弥雅的脑袋,但是成龙大哥却完全不见了身影,有溺水窒息的危险,好在现场有专业救援人员,否则后果不堪想象。

被救上岸之后,年过六甲的成龙已经全身湿透,头发上滴着水珠,十分狼狈,但他仍然全程面带微笑,缓解了现场紧张气氛,为了不让大家担心,他用毛巾简单擦了一下,就又投入到拍摄之中了,之后还和导演说笑:“拍完了这部戏,两个人都‘死’了”。

事后,成龙接受采访还原了当时的细节,他说:“水上摩托艇翻了,顶着我,我推也推不上来,人也动不了,他们一直在叫‘手捞底’,整个山谷都是有人在叫的回音”,这过程简直太恐怖了。

其实对于拍了四十余年动作片的成龙来说,这次真的不值一提。之前仅鼻骨就被撞裂过几次,拍摄《警察故事》时,拽着灯饰从高楼坠下,导致双手灼伤,脊椎骨、骨盆移位,几乎瘫痪。1983年,拍摄《A计划》时颈骨重伤,更是险些失去生命。成龙大哥可谓真的在用生命在演戏,实在令人尊敬。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