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子枫艺考分数 河南省艺术考试类第一名

娱乐 男人窝 2020-01-19 15:05

在艺考考试之前,张子枫便引起网友的关注。近日,张子枫艺考分数更是直上热搜榜。子枫在河南省艺术考试类第一名,妥妥的学霸妹妹。

张子枫艺考分数 河南省艺术考试类第一名

张子枫

河南省艺考成绩公布,张子枫艺考报考的表演专业,分数196分,与总分200分仅仅差4分,成为河南省艺考第一名。这条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的关注。

张子枫是一个小童星,从小就开始拍戏。在2009年电影《唐山大地震》中的表现,引起大家的关注。之后便是接二连三的拍戏,在《快把我哥带走》中的演技备受好评。

张子枫艺考分数 河南省艺术考试类第一名

张子枫是一个小童星

在子枫以196的高分,考取河南省表演专业统考第一名。网友纷纷表示妹妹实在太优秀,在忙着工作的时候也没有丢下专业课的学习成绩,难得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

演技这么好,还是一个学霸,这成精也是惊到很多人。虽然不是官宣,但是网友们还是给常相信的。这么好的子枫妹妹,演技是没得说,完全超出她现在的年龄。

张子枫艺考分数 河南省艺术考试类第一名

张子枫艺考分数

对于张子枫艺考分数,有网友表示“感觉张子枫骨子里就是影后,我可是看着她的戏长大的,虽说我比她大个几岁”、“妹妹还在备考大家都不要给妹妹增加压力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