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效仿陈羽凡白百何?网曝佟丽娅陈思诚已离婚,好姐妹童瑶暴露端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9 10:18

1月8日有媒体爆料称佟丽娅和陈思诚已经签署离婚协议,只是还没有离婚证书,爆料称如今两个人虽然还在同一个小区住,但是已经不互相见面。

至于没有公开离婚消息的原因,是因为陈思诚签了对赌协议,不能轻易脱身,也不能因为离婚一事让自己的形象受到损害。

不仅如此,爆料者还称陈思诚与佟丽娅之所以采取这种签署离婚协议但是不领离婚证的方式,可能是效仿白百何和陈羽凡,当有一方被“实锤出轨”的时候,他们就会想白百何陈羽凡一样再公开离婚协议。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爆料佟丽娅和陈思诚离婚的消息数不胜数,两位当事人也曾回应过是假的,但是俗话说所有的事情并非空穴来风,如果有婚变的消息被传出,肯定是因为他们两个的感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被网友察觉到了。

自从陈思诚被媒体频繁爆料出轨之后,佟丽娅对他的态度似乎确实变冷淡了不少,两个人很少在公共场合秀恩爱,今年陈思诚零点准时为佟丽娅送上生日祝福的时候,佟丽娅也无动于衷,没有任何反馈,似乎陈思诚一直在单方面哄佟丽娅开心。

除此之外,佟丽娅的好姐妹童瑶前几天在网上吃瓜佟丽娅陈思诚雷佳音三个人之间的关系被网友抓包,不过这也不能代表什么,毕竟每个人都喜欢看八卦绯闻,想要了解媒体是怎么爆料的。

佟丽娅从2019年开始对于自己的事业开始用心了,之前已经很久不出来拍戏的她接演了《鼠胆英雄》,并连续录制了多档综艺节目,凭借着姣好的容貌以及完美的身材,佟丽娅一次又一次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人物。

至于佟丽娅的感情生活,她和陈思诚之间的婚姻关系到底如何或许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但是娱乐圈中的情侣分分合合已经是常事,哪里会有完美的婚姻生活,就算出现一些小摩擦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