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探3》创华语影史预售最快破亿记录!强势领跑春节档

娱乐 久之网 2020-01-19 11:14

 

《唐探3》创华语影史预售最快破亿记录!强势领跑春节档

1月18日0点,2020年春节档预售正式开启。仅23小时,电影《唐人街探案3》预售就突破1亿,创下了华语影史预售最快破亿的新记录,爆发力十分惊人。值得一提的是,大年初一当日,电影《唐探3》的预售票房占据了总票房的60% ,在春节档中一骑绝尘。

此前,电影《唐人街探案3》在各大票务平台的想看数,就突破了550万,也创造了华语影史的最高纪录。如此备受期待,除了《唐探》系列的全民影响力,电影《唐探3》作为系列里程碑的看点,也十分丰富。据悉,电影《唐人街探案3》中,王宝强、刘昊然将喜卷东京,集结十余位亚洲群星共破奇案,系列谜题也将一并揭晓。并且全程使用ALEXA IMAX摄影机拍摄,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可以是全家欢乐过大年的首选。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