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太真实了 你是这样的吗

娱乐 男人窝 2020-01-30 13:55

索达吉堪布说过“活在别人的世界里,纵然衣食无忧,也很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哪怕一贫如洗,也自在”,这句话也说出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那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是什么?这样太真实了,你是这样的吗?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太真实了 你是这样的吗

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父母总说在一定的年纪结婚生子,其实,现在很多人对婚姻有自己的看法,遇到不合适的人,不随意结婚。结婚生子是我自己的事情,最后一切后果都由我自己承担。其实,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怎么去实现。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太真实了 你是这样的吗

每年最讨厌的活动当属过年时的走亲访友

每年最讨厌的活动当属过年时的走亲访友。平时活在手机通讯录里的亲戚一个个跳出来指点你的人生。在他们眼里,你月薪6000是错,没有女朋友是错,工作离家太远也是错。只能全程微笑脸。大家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行吗?今年过年我打算一个亲戚都不见。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太真实了 你是这样的吗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是什么

现代90后与00后已经脱离小农社会亲密的人际关系,成为小家庭模式。不得不承认,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对“亲戚意识”十分单薄。很多人都说自己理解年轻人,其实年轻人也根本不在乎你是否理解他们,他们想的是自己过得好就行。对于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