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含蓄幽默表达自己生日 幽默又搞笑 互动满满

娱乐 男人窝 2020-01-07 17:31

生日致自己的一段话,是什么呢?其实这些含蓄幽默表达自己生日,幽默又搞笑,互动满满。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含蓄幽默表达自己生日 幽默又搞笑 互动满满

生日致自己的一段话

我曾经以为自己习惯了如同白开水平淡的生活,但是遇见你之后才发现,原来平淡的生活可以变得如此绚烂,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能让我心动不已。

我生日的时候,不喜欢别人祝我生日快乐,你让我快乐我就快乐,还有没有一点大哥的主见了?

含蓄幽默表达自己生日 幽默又搞笑 互动满满

生日低调发朋友圈

今天又长了一岁,愿我能多一份成熟,多一份智慧。祝我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人生就是这样,一年一年的过去,今天,我又要向过去的一年挥手告别了,我又老了一岁了,岁月不饶人呀!自己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永远十八!

含蓄幽默表达自己生日 幽默又搞笑 互动满满

这些含蓄幽默表达自己生日

每次别人的生日,你都在忙碌着;每次我的生日,别人都在忙碌。希望再过365天我们的生日都有人陪!

生日低调发朋友圈,你发过哪些?对于含蓄幽默表达自己生日,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