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心颖时隔多日放狠话,发誓下辈子要做男人,久违晒照咧嘴大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0 10:07

 

1月18日,黄心颖时隔多日罕见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她配文称:“留下的都是拍摄时的笑声同欢乐,thank you team”。

照片中,黄心颖穿着古代衣服,梳着发髻,背后是明亮的聚光灯,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左手做出手捧灯光的姿势,看起来心情大好。相比刚回国时的肿胀发福,这次她整个人瘦了很多,气色爆好,重回颜值巅峰。

另一张照片中,她则换上了一身士兵的服装,手拿兵器英气十足,她还在照片上写了一行字:“下世做男人”。不少网友猜测,之所以这样写应该是因为之前出轨许志安事件,她疑似还未走出阴霾。

两张照片的背景均是剧组,黄心颖疑似正式复出拍戏了。不少网友纷纷评论:“果然娱乐圈没有底线”、“她是怎么做到可以复出的,我要是她我都没脸复出”,总之虽然舆论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网友依然不能原谅黄心颖,很抗拒她复出。

其实黄心颖晒出的照片并不是她的近照,穿的衣服和其在TVB新剧《丫鬟大联盟》中的扮相超相似。黄心颖是该剧的女主角,于去年就杀青了,之后赶上她的丑闻曝光,所以被搁置了很久,2019年12月30日才与观众见面,目前还未播完,黄心颖之所以晒剧照应该是为新剧做宣传吧~

值得一提的是,《丫鬟大联盟》的收视率并不理想,根据TVB官方数据显示,只有19.8,同比下降了6.3,观剧人数少了42万。其实这并不意外,这也能反应观众抵制劣迹艺人的决心。

黄心颖本人似乎也没有复出的打算,早前回国在机场接受采访时曾说,此次回家就是陪伴家人的。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