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京把道具蛋糕给吃了 最后的表情太萌了

娱乐 男人窝 2020-01-18 16:43

近日,在安徽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吴京把道具蛋糕给吃了。一时间吴京吃道具蛋糕,引起网友的关注。赶紧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吴京把道具蛋糕给吃了 最后的表情太萌了

安徽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

这是因为主持人采访吴京夫妇的时候,面前摆着很多蛋糕给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表演最快夹蛋糕。但是,吴京拿起一块大蛋糕塞在了嘴里。

主持人看到后,表示“今天不是让你吃的,你把我们道具给吃了”。吴京听到不能吃后,最后的表情太萌了,这也太憨憨了。估计主持人应该是开玩笑的吧,吃一个没事应该。

吴京把道具蛋糕给吃了 最后的表情太萌了

吴京这个操作的确给人们带来了欢乐

吴京这个操作的确给人们带来了欢乐。甚至还有人调侃,是谢楠老师平时饿到了吴京吗?当然这只是网友抖机灵的话,吴京和谢楠的感情还是非常稳定的!

其实,很多人都说,吴京如今的成绩离不开谢楠在背后的支持,因为吴京想拍摄《战狼1》筹划的多年,因为各种问题都很棘手,所以谢楠也是一路支持过来,这样的爱情确实也让人羡慕的不得了啊。

吴京把道具蛋糕给吃了 最后的表情太萌了

吴京把道具蛋糕给吃了

对于吴京把道具蛋糕给吃了,有网友表示“吴京的小表情太可爱了”、“傅园慧同款表情”、“谢楠老师平时饿着你了吗吴京老师”。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