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魏大勋唱这个年纪 这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吗?

娱乐 男人窝 2020-01-18 16:43

近日,在央视网络春晚上魏大勋唱这个年纪,引起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这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吗”?赶紧来看看吧!

魏大勋唱这个年纪 这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吗?

央视网络春晚上魏大勋唱这个年纪

魏大勋的歌《这个年纪》在唱的时候,还有“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不知不觉中,父母渐渐地老去,我们开始懂事了。三十而立,我们少了很多快乐,多了一些压力”的话语穿插。

这是魏大勋第二次唱《这个年纪》,没了之前伤感的氛围,多是成长后的责任感。嘴角的那一抹笑是真的可可爱爱。魏大勋很会唱歌呀!

魏大勋唱这个年纪 这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吗?

魏大勋第二次唱《这个年纪》

30岁意味着更多的责任,更重的担子。在这个年纪呢大家还拥有一整个未来,去面对那个更好的自己,《这个年纪》也代表了很多人想跟父母说但是说不出口的话。

每一个长不大的成年人身后,都有疼爱自己的父母。从今往后,父母脆弱的情绪由我们来照顾,他们的幸福我们来守护,2020别忘记常回家看看!

魏大勋唱这个年纪 这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吗?

魏大勋唱这个年纪

对于魏大勋唱这个年纪,有网友表示“现在听来好有感触”、“我不想说什么了 ,路人应该都听得出来”、“这是要顶下故宫的热搜”、“我们都有一整个未来一起去遇见更好的自己”。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