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妈妈罕见现身,母子二人长超像,陶虹与婆婆相处像姐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8 16:48

1月17日,由徐峥自导自演的电影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包括陈伟霆、吴磊、杨澜、钟楚曦在内的众多明星捧场,星光熠熠。为了宣传效果,徐峥甚至还请到了自己的母亲,母子二人互动超有爱。

当天,徐峥穿了一身大红色中式服装,超有节日气氛。徐妈妈为了配合儿子,则穿了一身红色外套,烫了一头卷发,戴着圆框眼镜,脖子上的珍珠项链十分吸睛,打扮优雅气质凸出,徐峥完全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母子俩长得超像。

别看是第一次上台,徐妈妈却一点都怯场,甚至非常活泼健谈,徐峥几次请工作人员将其送回休息室。徐妈妈一上场就一路小跑着奔向影片的主演黄梅莹,一边拥抱,一边称赞对方:“太漂亮了,把一个妈妈演得那么生动,太好了”,简直就是秒变迷妹,全程星星眼,画面既搞笑又温馨。

追完偶像,徐妈妈就完全了打开了话匣子,称赞袁泉漂亮,夸郭京飞搞笑。站在一边的徐峥看着妈妈的迷妹的样子,露出了一脸嫌弃的表情,直言:“这一段可不是我事先安排好的”。

除此之外,徐峥还自曝与妈妈相处的趣事,俩人就是非常传统的中国式母子,都有着青春期和更年期的针锋相对,自己年近中年时,还经常与母亲吵架,妻子陶虹见状曾建议自己称:“你能不能抱抱你妈妈?”

相比徐峥,陶虹作为儿媳妇却和徐妈妈相处非常融洽,早前接受采访时,陶虹曾成和婆婆就像姐妹一样,经常约着一起逛街,一起喝咖啡,她也爆料婆婆没有给自己设立任何规矩,婆媳相处很自然,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