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诗龄晒美照力证自己颜值在线,暴露豪宅一角得知价格后引争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8 10:51

1月17日晚上,李湘与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最新的自拍照,照片中的王诗龄打扮得非常喜庆,穿着蓝黑色休闲家居服,头上戴了一个中国红蝴蝶结,在美颜滤镜的加持下,王诗龄看起来像是化了妆一样,橘红色的嘴唇,脸上的颧骨处泛着高光,鼻梁两边似乎像是打了阴影,圆圆的脸蛋看起来相当可爱。

前几日媒体晒出王诗龄拍摄的广告视频中,她的脸十分圆润如银盘,穿着玫红色宽松连衣裙将身材衬托得越发壮实,不少网友喊话王诗龄应该去减肥,气质太土气:“李湘当年的颜值和灵气王诗龄好像一点也没遗传到”,“看个广告,最少也要赏心悦目吧?平常身边太胖的也会说出来让他减肥注意健康啦,王诗龄出来捞金还不让说实话了?”

王诗龄的社交账号目前应设置了评论权限,除了她的粉丝团以及爸爸妈妈以外,其他人无法评论,估计是害怕受到太大的舆论压力,影响王诗龄的心里健康。

王诗龄之所以要晒出这组自拍照有一定的原因是因为前段时间她拍摄的广告大片受到了群嘲,所以要晒出一组美照力证自己颜值在线。

与此同时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王诗龄晒照片的时候,不小心暴露了豪宅的一个角落,角落里放着一个巨大的玫瑰熊,早前范冰冰与李晨分手后曾经在二手平台上低价甩卖同款玫瑰熊,而当时她标价为4万元,实际上这个玫瑰熊原价要9万元左右。

王诗龄的这个玫瑰熊是在她9岁生日时候收到的,当时王岳伦和李湘还为王诗龄操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宴会,不少网友看到王诗龄的这个天价玫瑰熊后还吐槽“太奢侈”,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王诗龄在之前拍的广告视频中表示自己曾经的梦想是当公主,如今看来,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王诗龄比公主更公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