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冠军易主 《冰雪奇缘2》狂揽13.25亿美元票房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1-06 19:13

 

影史动画电影票房冠军易主 《冰雪奇缘2》狂揽13.25亿美元票房

电影《冰雪奇缘2》海报

1月6日消息,《冰雪奇缘2》上周末全球票房累积13.25亿美元,超过了前动画电影单片票房冠军《冰雪奇缘1》(12.81亿美元),登上第一之位。

如今排第三的是《超人总动员2》(12.43亿美元)。

据悉,2013年11月,迪士尼推出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的第一部《冰雪奇缘》。这部斥资1.5亿美元打造的动画片,不仅全球票房破纪录狂揽约12.74亿美元,更横扫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歌曲、第71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动画长片等多个重要奖项。

2019年11月22日又隆重上演了《冰雪奇缘2》,时隔6年,迪士尼以新的视角再现“冰雪魔法”,故事还是围绕着艾莎和安娜两姐妹。从故事架构上来说,这部续作比第一部拥有更为宏大的视野。从两姐妹儿时父亲讲述的睡前故事开始,缓缓拉开了历史的帷幕,两姐妹必须听从内心的召唤,解开历史的谜团,才能找到未来前进的方向。

有网友表示:“如果说在第一部影片中,冒险让艾莎和安娜意识到了爱的伟大——爱是可以战胜差异,包容一切的。那么在第二部中,冒险则让她们意识到两个人终究还是不同的个体,各自有各自的宿命和追求。《冰雪奇缘2》圆满大结局结尾,各自都过上了理想的生活。”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