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获老公甜蜜探班?穿何捷衣服吃早餐,嘟嘴卖萌气色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8 23:40

1月6日中午,女演员张馨予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拍照,并问候大家早安。照片中,她依然是一头利落的短发造型,画着精致的妆容,身上披着一件黑色羽绒服,虽然是刚刚起床,但是脸上却没有一丝水肿,皮肤紧致细腻,状态超好。

张馨予的早餐是一大碗热干面,她低头直勾勾盯着面条,嘟嘴卖萌,非常可爱,没想到女神的饭量如此之大,她酷爱吃面食,每次晒照,不是在吃拉面,就是在啃大饼,也是十分接地气了。

不过大家的注意力没在她的食量上,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馨予的绿色内搭竟然穿的是老公何捷的体能服,要知道这种衣服对兵哥哥来说是必备的,仔细一看张馨予穿在身上,领口还有一些大呢,夫妻俩暗戳戳秀恩爱,真是羡煞旁人啊~

张馨予日前正在江西上饶拍摄新剧,早前曾有路透传出,就连元旦她也是在剧组度过的,非常敬业,所以不排除何捷休假,亲自到剧组探班张馨予的可能,俩人结婚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依然恩爱如初,太甜蜜了。

张馨予结婚生女后,不论口碑还是资源都比以前要好很多。不过人设没立多久,最近她又陷入了争议。前几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乘坐高铁的照片,照片中清晰可见,她将脚放到了前排座椅的靠背上,这一行为引发了很大争议,不少网友diss其太没素质。

事后,张馨予赶忙发文澄清,她说:'因为提供了拖鞋毯子,座位可以平躺,如果穿着鞋子躺着也挺奇怪的吧',同时晒出了关于相关报道的截图与自己脱鞋平躺的照片,求生欲不是一般的强,从这也能看出,张馨予十分珍惜现在的一切,所以不想被误会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