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悼念完赵忠祥后朱军现身聚会满面红光,合照时笑容可掬疑走出伤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9 17:21

1月16日赵忠祥去世之后,圈内主持人纷纷发文悼念赵忠祥,朱军曾经与赵忠祥一起共事过,在他去世前夕还去医院探望老人家,得知赵忠祥去世的消息之后,朱军也第一时间发文悼念他,并且还接受了媒体的语音采访,回忆了他前去探望赵忠祥的最后光景,以及二人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两个人的感情看起来十分深厚。

然而朱军上午刚悼念完赵忠祥下午就有网友晒出他现身某活动的视频,当天朱军穿着浅灰色长款皮风衣,打扮得相当帅气,与前段时间相比,朱军身材消瘦了不少,但是气色看起来不错。

期间有一位男士向朱军求合影,他欣然同意,对着镜头露出浅浅的微笑,56岁的朱军满面红光,精神抖擞。

在大合影中,朱军站在右边,左右两边全是女士,其中一位穿着绿色上衣的女士还亲切地挽着朱军的胳膊,朱军的心情显然也很不错,他脸上布满了笑容,看起来在这场聚会上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似乎已经完全走出好友赵忠祥离世的伤痛。

旧友刚刚离世就去参加聚会还笑得那么开心,难免会引来口舌被网友吐槽,不过有两点需要说明,第一朱军参加这场聚会的时间并不能确定就是赵忠祥刚刚离世的那一天,很有可能是他之前参加聚会,但是视频在昨天才被发出来。

第二,参加聚会拍照的时候面带笑容也是正常的礼仪规定,就像网友说的:“合影不微笑难道哭丧着脸?”

因此我们也没有必要对朱军进行道德绑架,前辈去世他的生活还要继续,赵忠祥的音容笑貌会永远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