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穿拖鞋打扮随性吃路边摊,合影时单手插兜目光自信站姿狂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5 17:34

1月5日,有网友晒出王思聪在三亚度假的最新照片,从照片来看当天王思聪依旧打扮得十分休闲低调,可能是拍照角度的原因,他的脸部看起来略微圆润,但是一双小腿却相当纤细抢镜。

虽然王思聪里边穿着白色T恤和短裤,但是专门挑了一件亮黄色和黑色相间的外套,拍照的时候他将外套的领子竖起来,脚上穿着一双蓝色拖鞋,合影时候王思聪单手插兜,目光自信,站姿酷炫狂拽帅炸裂。

当天王思聪心情很好,面对网友的求合影要求他也来之不拒,分别与好几位男网友合影留念,一点富二代的架子都没有。

从照片背景能够看出王思聪这次吃饭的地点,并不是什么高大上的餐厅而是装修简陋的路边摊,非常接地气。

前几天王思聪32岁生日宴会上热闹非凡,不少网红前来为王思聪庆生,即便深陷欠债丑闻风波之中,王思聪身边依然有不少美女环绕,生活看起来过得十分潇洒,只是从一些细节之处能够看出来王思聪今年过生日,确实没有往年那么奢华浮夸。

自从王思聪的创业神话被打破之后,不少网友猜测王思聪这次估计很难能够东方再起,没想到他在短短十几天内就还清了数十亿债款,国民老公依旧是国民老公,人气仍然居高不下,关于他的热门话题一个都没有少。但是在这场风波之后,王思聪身上也确实悄咪咪地发生了一些变化。

可能是最近的事情让他意识到自己的生活习惯确实存在一些大手大脚浪费钱的问题,如今的王思聪不仅能够吃得了高档餐厅还能在路边摊享用美食,而且以往性格高冷做事高调的王思聪如今变得低调亲民了不少,看来挫折真的能使人进步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