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神女神都老了:董洁模样大变老态尽显,马景涛近照撞脸火云邪神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5 17:34

1月4日有网友晒出董洁拍摄新戏《再见啦,母亲大人》的路透照,照片中董洁穿着一件卡其色毛呢外套,画着特别淡的妆,看起来和素颜差不多,在无滤镜镜头下,董洁的状态看起来不是特别好。

从照片上看董洁显得特别沧桑,她不仅肤色蜡黄,脸上的眼袋、黑眼圈和法令纹也相当明显。不知道是不是造型的缘故董洁整个人看起来老气横秋,完全没有了当年冷清秋时期的灵气,笑的时候看起来有点勉强,在面对镜头时似乎有一种为了笑而笑的感觉,这种笑容并不是发自内心的微笑。

董洁与潘粤明离婚之后就一直没有再婚,她独自一个人带着儿子顶顶,为生活奔波劳碌努力赚钱,作为一个单身妈妈也是相当不容易。不过年轻时候的董洁是出了名的清纯水灵,一颦一笑都美得沁人心脾,是亿万宅男心中的女神,然而经过岁月无情的洗礼,39岁的董洁如今已经老态尽显几乎看不出年轻时候冷清秋的影子了。

除了董洁这位国民女神近照颇显苍老以外,1月5日,还有媒体晒出马景涛出席某商演活动的视频。年轻时候的马景涛模样帅气,尤其是他在《孝庄秘史》中扮演的多尔衮是多少女生爱慕的对象?然而这次出席商业活动,58岁的马景涛模样大变让不少网友直呼认不出。

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出马景涛身材发福严重,脸部胖了一圈,而且这个发型也真是一言难尽,气质全无又特别显老,当天他在活动现场唱了一首《鸿雁》,唱的好坏暂且不说,但是他这个气势真的和他拍戏的时候一样都是咆哮似的唱法。评论区还有网友调侃马景涛年纪大了发量少了就不要还留长发了,看起来像火云邪神一样。

时间一晃马景涛都快六十岁了,其实他这个年纪如果保养不怎么好衰老是必然的。

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性格不一样,生活压力也不一样,自然状态也不一样。俗话说一个人的经历都写在脸上,董洁和马景涛的状态也是岁月在他们身上留下的最真实的模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