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7岁刘晓庆病倒了,高烧39度两天没吃饭,获男友人贴心照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1 10:22

刘晓庆67岁高龄依然活跃在娱乐圈,拍电视剧,演出话剧两不误,在如此密集的工作强度下,她病倒了。

1月15日,刘晓庆在某短视频平台发文称:“重感冒39度,完成了《风华绝代》第194场演出,自己都觉得很了不起”。画面中,她包裹严实,穿着一件黑色羽绒服,头戴棒球帽,十分保暖。

虽然高烧不退,但是刘晓庆的精气神却非常好,为了展现良好的状态,她还画着精致的妆容,偶像包袱非常重。她身边坐着一位穿着红色外套的中年男子,二人相谈甚欢,看起来关系亲密。

红衣男称完全没想到刘晓庆感冒如此严重还能坚持完演出,连连感叹“太不容易了”。但刘晓庆似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因为在念台词时没忍住咳出了声,为此她还对着镜头向观众道歉,态度十分诚恳。刘晓庆一边内疚,一边又咳嗽了起来,表情痛苦,病情看起来有些严重。

视频录制中途,助理送过去了一盘水果,红衣男见状赶快劝其赶快吃点东西,刘晓庆称自己其实已经两天没吃饭了。感冒发烧再加上没胃口,她透露演了那么多场话剧,15日的《风华绝代》是她演得最辛苦的一场,令人心疼。

出道47年,刘晓庆其实一直非常敬业。去年她一直在剧组拍摄新剧《血盟千年》,剧组条件有限,刘晓庆作为演艺界的大前辈,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寒冷的冬天和工作人员在外面吃饭,没有桌椅,旁边甚至还有落叶,非常简陋,但她却吃得非常开心,甘之如饴。

或许因为过往经历太过坎坷,刘晓庆才倍加珍惜今天的一切,她曾说过:“唯一能救自己的就是才华和努力”,实在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