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忠祥生前与妻子同框庆生,张美珠全程与之牵手,夫妻感情甜如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5:41

 

1月16日,赵忠祥因患癌症抢救无效,在北京世纪坛医院溘然长逝,享年78岁。他逝世这一天,正好是他的78岁生日,中国电视业的一代传奇离开,引得不少同仁缅怀。

金龟子刘纯燕称:“我们这几天在外地出差,昨天大家还约着20号去探望赵老师”,杨澜晒昔日合照说:“12日我去医院看他,他已处于昏睡中。我叫他,他还有反应,希望他听见了我的话”,李咏的妻子哈文缅怀:“赵老师安息”。除此之外,还有刘晓庆、李湘、巩汉林、姜昆等一众圈内人士发文悼念赵忠祥老师一路走好,今天大家都沉浸在悲伤之中。

赵忠祥去世的当天正好是他78岁生日,去年此时,他正在和家人共同庆生,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珍贵的庆生照。照片中,赵老师穿着一身红色西装,与亲朋友好友齐聚一堂,面前摆着寿桃蛋糕,气氛温馨。与之结婚51年的妻子张美珠也罕见现身,她穿着一身粉丝外套,戴着眼镜,和蔼可亲。老夫老妻牵着手,站在生日蛋糕前,画面无比温暖。

赵忠祥在公共场合很少提及自己妻子,但是夫妻俩的感情却一直非常好。在其弥留之际,张美珠一直陪伴在丈夫身旁,尽心尽力照顾给他力量,让他能感受到自己爱,这种相濡以沫的感情太令人动容。

赵忠祥是于2019年底查出的癌症,12月1日他还在坚持工作,为四川群众文化的春晚活动提前录制视频,此视频成为了他生前最后的影响。画面中,赵老师穿着一身蓝色POLO衫,此时的他身材已经比之前消瘦了很多,脸色蜡黄,但他依然精神抖擞,全程面带微笑,非常敬业。只是没想到那时候他已经身患癌症了,希望赵老师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