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诗龄最新大片成翻版李湘,身材圆润富态尽显,透露曾梦想当公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6 10:57

1月15日有媒体晒出王诗龄最新广告宣传片,视频画面中10岁的王诗龄穿着一件玫红色的连衣裙,宽松的裙子也没有遮挡住王诗龄圆润的身材。

与前段时间相比,王诗龄似乎又胖了不少,她的脸上肉嘟嘟的,已经胖成了“宽屏”,看起来特别富态,在做表情的时候,她的双下巴都被挤了出来。现在的王诗龄与妈妈李湘的气质如出一辙,浑身透露着一种富贵女孩自信的感觉。

这次王诗龄在拍摄宣传视频中主动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可以说是琴琪书画样样精通,而这期视频的主题是“女大十八变”,虽然王诗龄还不到18岁,但是她的心态也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王诗龄说小时候曾经梦想当城堡中的公主,希望每个人都宠着我,现在长大了一些梦想很多,爱好也变多了不少。

前段时间李湘和王岳伦带王诗龄去英国旅行的时候参观了牛津大学,回来后还透露了王诗龄今后想要去牛津大学上学,小小年纪已经对自己今后的生活有了明确的规划,不得不说在这个方面李湘将女儿还是培养得很优秀的。

近年来王诗龄的身材一直备受争议,有不少网友吐槽妈妈李湘应该让王诗龄去减肥,但是也有网友表示现在王诗龄还是一个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阶段,刻意减肥不利于孩子健康成长。

其实不少星二代小时候体型都较胖,比如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小时候也是一枚小胖子,但是长大后郭麒麟励志减肥结果逆袭成小鲜肉,所以我们应该将关注的重点放在王诗龄身材以外的地方。

作为圈内知名的星二代,总是难免会被拿来各种比较,王诗龄小小年纪就要承担这么多舆论压力,而且还能保持好心态,脸上总是洋溢着自信、从容,只凭借这一点她就已经比很多人优秀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