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6岁阿杜现身商演捞金,身材发福头发花白,文艺男神秒变油腻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5 20:01

阿杜曾是华语乐坛超有人气的流行歌手,《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天黑》等都是他的代表作,至今是KTV热门歌曲。2013年参加《我为歌狂》节目时,他自爆患上了焦虑症,于是逐渐淡出了大众视野,如今娱乐圈很少有他的消息。

1月15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阿杜的近照,并配文:“歌还是那个歌,杜已经不是当年的杜了”。原来他没有一门心思做生意,偶尔也会参加商演。

当天,46岁的阿杜上身穿着一件橘黄色卫衣,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虽然穿搭显年轻,但本人很苍老,他依然留着当年的偏分发型,头发却早已花白。许久未露面,身材也严重发福,一脸肥肉显得超级浮肿,甚至还有抬头纹,简直和以前判若两人。

当长发飘飘的文艺男神变成大腹便便的中年油腻男,网友纷纷评论:“这画面摧毁了我的童年”、“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我差点认成了肖央”。

据悉阿杜在台上一连唱了好几首歌曲,包括他自己的代表作《坚持到底》,虽然外形变化巨大,但是嗓音未变,依然沙哑,引发回忆杀。

去年12月,阿杜还出现在了林俊杰在新加坡举办的演唱会上,当时他穿着一身黑衣,戴着帽子眼镜坐在看台上,直到被林俊杰叫名字,旁边的观众才认出是他。他还和林俊杰一起合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唱功还是一如既往地优秀。

从这几次近照来看,阿杜状态很好,似乎焦虑症已经痊愈,这或许和他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很大原因。他于2016年官宣与圈外女友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儿子,阿杜多次在微博分享儿子的背影照,俨然一副“超级奶爸”的模样,非常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