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亦凡古装造型曝光,身穿长袍惊艳众人,片场疯狂背台词超敬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4 11:32

作为娱乐圈的一大“颜霸”,吴亦凡的长相可以说非常出众,各种容易“翻车”的元素放在他身上都能“化腐朽为神奇”,能轻松驾驭各种造型,就连古装也不在话下。

1月4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吴亦凡拍摄古装剧《青簪行》的现场路透照。他高盘发髻,身着白色长袍,剑眉星目,颇有一番翩翩公子的气质,和原著中“李舒白”的形象非常接近,惊艳众人。

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吴亦凡对待拍戏这件事还是非常重视的,从下车后一直到开拍,他的手中一直拿着剧本,嘴里小声嘟囔着记台词,十分用功。其身边还有两位男性工作人员时时陪伴在他左右。

网友都纷纷评论:“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大凡凡的古装造型太可了”、“眉眼间英气十足,身高挺拔五官立体,古装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其实《青簪行》于去年11月30日就开机了,期间女主杨紫的路透照时有传出,但却一直没有吴亦凡的消息,大家都以为他被换角了,因为早前该剧的番位之争闹得沸沸扬扬,双方粉丝闹得很僵,互不相让。

《青簪行》改编自小说《簪中录》,《簪中录》是一部大女主小说,故事主线是以杨紫饰演的角色为开端,但是官方的宣传海报上,吴亦凡的名字却排在杨紫的前面,如此便引发了番位之争。

早前吴亦凡的经纪人黄斌还发文疑似内涵《青簪行》,他说:“能在赢时退场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网友纷纷猜猜吴亦凡辞演,甚至还一度有传闻称李现临时救场,出演男主。不过从今天路透照来看,一切都是谣言。

其实所谓的番位之争仅仅只是粉丝之间的口水战而已,演员本人似乎并不在乎,之前杨紫接受采访时就回应过,称这不观演员的事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