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红男星直接公布将结婚,女友前年就开始上传婚房装修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6:34

 

今日(1月15日),韩网传出EXO成员CHEN金钟大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结婚请柬,并在图片上打上了EXO的标签,疑似是结婚请柬,再度引发热议。

对于当红男团来说,成员突然公开恋情是致命性的打击,尤其跳过恋情直接公布结婚,令不少粉丝震惊、失望、心碎,要求金钟大退团。

1月13日,金钟大正面回应恋情以及结婚事宜,他说直接遇见了想要度过一生的女朋友,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随后SM公司也发表声明,说新娘是圈外人士,婚礼只有双方家人会参加,根据家人意愿,婚礼将非公开进行,还有内部人士透露,女方确实已怀孕,今年春天金钟大将成为爸爸。

火眼金睛的网友还发现其实金钟大的圈外女友早在2018年8月开始就上传新婚婚房装修,婚房位置和EXO几年前的宿舍公寓同一个小区。

金钟大是EXO对内主唱,其灵动有辨识度的嗓音深得粉丝喜欢,曾唱过韩剧《太阳的后裔》插曲《Everytime》,《没关系,是爱情啊》里的《最佳幸运》,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1992年出生的CHEN19岁就开始做练习生,今年28岁了,对于男生来说也到了结婚的年纪,只因为职业身份才令粉丝不能接受。

近几个月SM公司接连曝出艺人恋情,东方神起沈昌珉,SJ金希澈,EXO金钟仁等,难怪被网友调侃“2020的SM可以转行当婚庆公司了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